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幼关爱基金公益巡讲活动在渭南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25 阅读:2332

7月23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幼关爱基金及西安医学会主办,渭南市中心医院承办,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幼关爱基金公益巡讲活动”在渭南市成功举行。

本次讲座由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妇产科王建教授任主席,邀请了国内妇产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就妇女常见疾病及妊娠合并症新进展进行了专题讲座,渭南地区180多名妇产科医务人员参会,共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刘丽容部长在开幕式上表示,西部省份、农村与城市之间妇幼医疗卫生领域存在着极大的不平衡,基层医生对于妇产科疾病的认知及诊疗水平比较低,与省会城市及发达地区存在着很大的差异。这次活动是妇幼关爱基金项目的第一次公益巡讲,旨在促进西部妇幼事业的发展、妇幼卫生工作水平的提高,对于提高全民族健康素质,促进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巡讲活动通过专家授课以及与会人员的互动交流,将会不断强化医务工作者的医疗技术,提高医疗水平,强力推动当地妇科技术的发展,为渭南地区的患者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巡讲活动现场

国内项目部刘丽容部长讲话

北京协和医院郁琦教授授课.jpg

北京协和医院郁琦教授授课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同济医院邓东锐教授授课.jpg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同济医院邓东锐教授授课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妇产科王建教授授课

妇幼关爱基金渭南巡讲活动现场.jpg

渭南地区巡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