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手环——献给革命老军人的爱
发布日期:2017-11-13 阅读:345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11月11日,呼伦贝尔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走进呼伦贝尔市光荣院,为那里的革命老军人发放黄手环。此次发放的黄手环由呼伦贝尔爱心公益协会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免费申请。

IMG20171111142125_副本.jpg

这次发放活动不仅仅是带给老军人一份关爱,更是一份敬重。志愿者们看见老军人胸前佩戴的各种军功章,心中不由得升起无限的敬意。他们亲手给革命老前辈戴上黄手环,并和他们聊家常。老军人们非常高兴,他们看着手腕上的黄手环,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不断的称赞志愿者们给他们带来的“保护神器”,并且让志愿者们转达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感谢!

IMG20171111143500_副本.jpg

革命老军人是时代的记忆、是历史的音符。他们分别是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的一代革命军人。志愿者们表示,走进光荣院为革命老军人发放黄手环,是我们的荣耀,我们一定要传承他们的精神,建设好我们的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文:李爽|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