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志副秘书长一行拜访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阅读:4483

1月9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一行拜访了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薛敬洁等人参与接待交流。

会上,薛敬洁副秘书长向赵副秘书长一行介绍了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的机构历程、发展情况、主要项目,以及项目运作模式。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组织实施了以“从生命起点关注民生”为主题的多项出生缺陷干预救助项目,包括遗传代谢病患儿救助项目、新生儿多种遗传代谢病检测项目、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等,在提升出生人口素质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赵本志副秘书长向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介绍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背景、发展历程和特色公益项目情况,重点介绍了“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和“宝贝箱——幸福母婴计划”公益项目。

双方就出生缺陷干预救助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包括项目运作、项目管理、项目信息化等方面的内容。双方一致认为,在未来可以尝试合作探索,互相进行资源对接,共为健康扶贫贡献力量。

1515636274845617.jpg

1515636624138321.jpg



图、文:张倩 |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