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1-16 阅读:3502

1月15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会前,召开了兼职副秘书长武家华同志欢迎会。副秘书长赵本志主持会议,理事长郝林娜、副秘书长武家华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通过多媒体展示,围绕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问题和不足、以及2018年工作安排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分管同志对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

2017年是我会团结奋进、跨越发展的一年。全会收入总额2.5亿元,其中货币收入1.2亿元;项目支出1.6亿元。这一年,我会被人社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局授予“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黄手环行动、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等公益项目获评业内年度最佳奖。

郝林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提出:一是要将前不久我会开展的“学习十九大建言献策”活动中员工所提的合理化建议循序渐进地改进下去;二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实现基金会工作一盘棋,营造更加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三是要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促进基金会工作更上台阶。

IMG_5092_副本.jpg

总结会现场

IMG_5105_副本.jpg

赵本志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IMG_5102_副本.jpg

祝美琳代表办公室汇报工作

IMG_5093_副本.jpg

彭斌代表财务资产部汇报工作

IMG_5094_副本.jpg

刘丽容代表国内项目部汇报工作

IMG_5095_副本.jpg

李晓琳代表国际合作部汇报工作

IMG_5096_副本.jpg

吴小兵代表社会联络部汇报工作

IMG_5097_副本.jpg

李士强代表宣传推广部汇报工作

图/文:办公室|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