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筹资投资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24 阅读:3685

1月23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了筹资投资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全国工商联原副秘书长王钢治,中国邮政未来邮局局长张旭东,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副院长邓国胜,人口基金会法律顾问赵宁,副秘书长武家华、赵本志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亭主持。

1516784687116839.jpg

刘亭副理事长请各位理事、委员就基金会现状、存在问题及可持续发展谏言献策。理事、委员都纷纷发表自己看法和建议。副王振耀理事长认为人口基金会首先要转变思路和观念,做好战略规划和定位,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与社会各界建立好合作关系,发挥好公益组织的平台优势,吸引各种力量参与到人口基金会的公益活动中来。从而打造优势品牌,扩大人口基金会的影响和规模。

最后,郝林娜理事长感谢各位理事、委员在百忙之中亲临人口基金会,为人口基金会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她表示人口基金会将对各位理事、委员提出的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转化为工作思路和举措。同时将依靠和服务好各位理事、委员,充分发挥好智囊智库作用。


图文:财务部 |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