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林娜理事长出席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公益行动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6 阅读:3849

6月22日,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秘书长赵本志、社会联络部副部长吴小兵在参加了“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之后,又来到“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公益行动”合作单位、支持单位荣誉铜牌颁牌仪式现场,接受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崔丽颁发的“凉山州艾滋病防治公益行动支持单位”铜牌。

图片1_副本.jpg

崔丽副主任发表讲话

崔丽副主任在讲话中谈到:经过多年努力,中国的艾滋病流行已经进入了低流行状态,而凉山情况特殊,有着历史的原因,这里仍是我国艾滋病防治的重点地区。2017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四川省政府启动了凉山艾滋病防治和健康扶贫攻坚行动,在各方的积极努力下,防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在建设健康中国的过程中,需要爱心企业的支持、个人的参与,全社会的共同努力,通过大家的力量改变凉山的状况。

图片2_副本.jpg

崔丽副主任为我会授牌

郝林娜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发言:我会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直属联系单位,参与凉山的“防艾”工作,我们责无旁贷。下一步,将在现有的营养早餐、宝贝箱等公益项目基础上,动员更多社会资源,支持当地的扶贫攻坚,助力健康扶贫,为在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王德文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