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培训2018年第一期在杭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05 阅读:3199

2018年7月2-6日,由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培训在浙江省杭州市海华大酒店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中直管理局卫计办主任徐静、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干部赵凌波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赵本志副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2.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致辞

来自中直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及全国18个省(区、市)的卫计委(局)、计生协、社团组织代表共计126人参加此次培训。

参训人员

参训人员

7月3日上午,会议邀请到陕西妇女研究协会王婷老师主讲受助者能力和社区能力建设课程。授课题目为“为何需要妇女组织起来“。现场互动环节各地学员讨论积极,热情高涨。

王婷老师授课

学员现场互动讨论

 7月4日上午,由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摄影系主任、教授于全兴为培训学员主讲:怎样用摄影讲好幸福工程故事,并做基层工作指导与疑问解答。于老师用生动的故事,通俗的言语、真实的贫困母亲图片感染着在坐的每一位学员。

于全兴教授授课

于全兴教授现场与现场学员互动

7月5日上午,招商局基金会项目总监李志南先生受邀向“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致富发展项目培训参训人员授课,内容围绕公益项目管理等内容,得到全体学员的欢迎和肯定。

李志南老师授课

期间,江西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四川省、云南省、陕西省、新疆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代表做了详细的项目点介绍与分享。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牛艳平、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做指导点评。

各地学员做项目点介绍分享

各地学员做项目点介绍分享

各地学员做项目点介绍分享

各地学员做项目点介绍分享

18.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指导点评

文/图:付强 编辑:国内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