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微笑”项目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27 阅读:3070

2018年10月26日,“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座谈会在贵州省贵阳市顺利召开。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晓琳和贵州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龚仲明、副巡视员唐兵、项目部部长龙沛和等领导,以及来自贵阳、遵义、黔西南、毕节、六盘水等9个地州市和威宁、仁怀等2个省直管县和贵安新区的计生协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还有遵义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黄桂林院长、贵阳市口腔医院冯红超副院长、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王怡丹主任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到会并参与讨论交流。

会上,李晓琳部长重点介绍了第二期“幸福微笑——贵州千名唇腭裂儿童救助行动”项目实施情况和常规性救助模式运作流程,随后与会人员也都积极参与了讨论交流,在总结既往唇腭裂救助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新的项目运作模式,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表达了对于多方联手探索和推广唇腭裂常规性救助模式的期待和感谢。贵州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龚仲明强调了要协同做好救助工作,进一步规范实施项目,本着“以患儿为中心”的原则来优化服务流程。与会各方一致认为,有信心、有能力做好贵州省内的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救助工作。

会议现场.jpeg

会议现场

贵州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龚仲明讲话.jpeg

贵州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龚仲明讲话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讲话.jpe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