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计划-初级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开课仪式在深圳举行
发布日期:2013-07-22 阅读:4469

2013年7月18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UPS银龄计划——初级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开课仪式在深圳市妇儿大厦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项目管理部部长牛艳平、深圳市民政局社工处处长骆冰、深圳市社工协会秘书长闾晓文、深圳市妇联权益部部长金丽等出席了活动。与此同时,UPS亚太转运中心与深圳市社会工作硕士志愿者队的志愿者、阳光妈妈项目代表、UPS银龄计划的学员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银龄计划”是由UPS资助的养老服务公益项目,本次培训由深圳市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并承办。“银龄计划”面向深圳及惠州两市免费培训50名初级养老护理员,帮助有志于从事养老服务工作的人员取得国家认可职业资质,为养老机构、社区及家庭培养专业养老服务人才,促进我国养老服务队伍建设专业化、职业化,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日常生活照顾、精神慰藉、心理支持、康复护理、临终关怀、紧急救助等养老服务,从而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老人,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截止目前,已有120人踊跃报名并参加学习。


文/图 项目部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