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乡村e康工程”支持老龄健康司党建扶贫团队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16 阅读:4559

2019年1月16日上午,中恒集团通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乡村e康工程”项目,支持老龄健康司党建扶贫团队捐赠仪式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知春路办公区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杨爱平、中国老龄协会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孔伟、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詹百灵,委扶贫办、委机关党委、扶贫受助村代表等有关同志也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16152201_副本.jpg

捐赠仪式现场

中恒集团将通过“乡村e康工程”项目分两年向老龄健康司党建扶贫团队捐赠40万元,用于结对帮扶大宁县昕水镇石城村,詹百灵总裁助理代表中恒集团向王海东司长赠送捐赠牌。随后,王海东司长向詹百灵总裁助理颁发致谢证书,感谢中恒集团对老龄健康司党建扶贫团队的大力支持及慷慨捐赠。

微信图片_20190116152715_副本.jpg

中恒集团向老龄健康司扶贫团队捐赠

微信图片_20190116152712_副本.jpg

王海东司长为詹百灵总裁助理颁发致谢证书

詹百灵总裁助理表示,在当前扶贫工作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点上,中恒集团怀着改善贫困地区医疗卫生健康服务条件,实现“健康中国”梦想的美好初心,助力精准扶贫、党建扶贫,立志做“广西的苗、中国的树、世界的林”,积极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190116152207_副本.jpg

詹百灵总裁助理发言

郝林娜理事长讲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创新开展党建扶贫工作,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既提高了各单位党组织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又提升了贫困地区基层党组织的自身发展能力与工作水平,此举是真抓实干的表率和示范。郝理事长充分肯定了中恒集团对健康扶贫、党建扶贫的贡献。作为公益慈善机构和委直属联系单位,人口基金会将积极响应健康扶贫、党建扶贫号召,按照马晓伟主任的要求,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特有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应有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116152204_副本.jpg

郝林娜理事长讲话

王海东司长代表老龄健康司、中国老龄协会和继续教育中心组成的党建扶贫团队以及结对帮扶的石城村,向中恒集团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中恒集团对老龄健康司党建扶贫团队的捐赠,彰显了大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老龄司扶贫团队将在“扶、帮、促”上下功夫,即扶助村第一书记,帮助建好党支部,促进扶贫工作。扶贫团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因地制宜,与当地扶贫村深入沟通,研究制定有实效的方案,做到扶真贫、真扶贫,妥善用好扶贫资金,使其发挥最大效益,在委扶贫办、委机关党委的指导下,把定点扶贫任务完成好,为石城村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190116152158_副本.jpg

王海东司长讲话

大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薛晓东和昕水镇石城村第一书记杨东强在仪式中表态,一定努力做好相关工作,用精准的要求,滴灌的方式,绣花的功夫,把每一分钱花在贫困百姓身上,让石城村的村民加快脱贫步伐,与全国人民同步小康,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图/文:李爽︱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