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公共服务改革与发展专项基金来访
发布日期:2023-03-08 阅读:2375

2023年3月7日,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公共服务改革与发展专项基金秘书长张莉、管委会主任张启腾一行到访我会。我会理事长武家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社会联络部部长吴小兵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张莉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的机构背景,该基金会是国家发改委主管的全国性公募、智库型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致力于推动我国发展改革领域重大问题研究与实践,是国内发展改革领域重要的智库机构。张莉秘书长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是希望跟人口福利基金会在医疗卫生领域能够有更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上贡献力量。

交流会上赵本志副理事长就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发展方向、资源优势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未来双方合作给予了厚望。赵本志副理事长表示,两家基金会都属于部委主管的公募基金会,性质上、作用上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未来双方要发挥平台型基金会优势,汇聚更多社会力量。社会联络部部长吴小兵就社联部主要开展的乡村振兴领域、健康中国建设领域的项目做了进一步介绍。双方详细探讨了合作模式及合作路径,并表示为推进双方深度合作,未来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e765fc3e8bb48c82779513e379a50e2.jpg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