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集团“营养起跑”继续助力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
发布日期:2019-04-02 阅读:3187

3月28日,为了助力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达能社会企业责任高级经理蓝蓓来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我会国际部就今年贫困地区婴幼儿营养改善项目进行了讨论。

2018年达能集团支持我会在山西省吕梁片区、朔州、忻州、长治等25个县向3000个贫困家庭的婴幼儿发放了营养包,我会对达能集团表达了感谢。蓝蓓经理表示今年将继续支持我会在贫困地区开展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此外,还将对受助家庭进行婴幼儿营养健康知识宣讲普及,增强受助群体对婴幼儿营养健康的关注。

最后,双方就2019年“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包括项目拟开展地点、营养包发放方式、对受助家庭知识科普等事项详细进行了沟通,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文 韩恕平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