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行动基金召开第四次专题会暨第二次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阅读:2316

2022年9月29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健康中国行动基金召开第四次专题会暨第二次项目推介会。会议旨在为各方资源搭建共建共享的平台,携手共推健康中国行动。

ac21e608c12a458aa9615a5bde960cb.jpg

健康中国行动基金召开第四次专题会暨第二次项目推介会会议现场

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副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毛群安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口基金会理事长武家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副秘书长宋宏云、李晓林出席会议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部分专项行动工作组、项目申报单位的负责人以及近20家爱心企业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副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毛群安司长讲话

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副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毛群安司长表示:“面对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针对广泛的健康影响因素,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健康中国行动,需要我们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需要充分调动各地、各部门、全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离不开社会各界包括各类企业、社会组织等方方面面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

 IMG_4877.JPG

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介绍项目


  图片3.png

爱心企业发言 

各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对各自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会议共推介了5个项目,分别涉及到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合理膳食行动、健康环境促进行动和癌症防治行动。爱心企业结合企业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方向,进行了踊跃发言,并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健康中国行动中,努力寻找与各专项行动、各项目的契合点,用公益的方式参与其中,在提升企业美誉度、社会影响力的同时,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下一步,人口福利基金会也将会持续秉持三服务精神,做好为捐赠者、志愿者、受助者服务,对接爱心企业,管好用好善款,推动项目落地,为各方资源搭建共建共享的平台,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文、图:社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