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组织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10-18 阅读:5653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理事长武家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副秘书长宋宏云、李晓林与全体职工线上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1666062388659570.png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中国人民的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正信心百倍推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1666062478396616.png

(人口基金会全体职工线上观看开幕式)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在全体员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改革发展实际,铸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着力于提高主责主业质量,着力于创新特色公益项目,着力于提升国际传播能力,着力于解决好民生福祉问题,有效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基金会百年老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现场直播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做报告及二十大会议精神、基金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金会、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全体员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髓要义。他强调,要站在5A的新起点新平台上,将报告的学习成果融入基金会新一轮战略规划当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增强组织功能,努力培养堪当大任的高素质公益人才队伍,不断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制度化规范化现代化建设,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促进第三次分配、实现共同富裕付出不懈努力。


图、文:党务人事部|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