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李晓琳部长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4 阅读:3049

4月17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际合作部李晓琳部长一行7人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对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定点医院考察。参与座谈会的有关负责人有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琪,副院长程燎原、吴源泉,喀什地区计划生育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马丙建等。

张琪院长对于医院的概况,唇腭裂治疗现行的收费标准和医保政策,以及唇腭裂相关科室和项目合作经历进行了扼要的介绍。李晓琳部长则介绍了基金会的情况,并重点阐述了“幸福微笑”项目的各个事项和要求,并就项目合作的相关事宜和院方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项目组和医疗专家一起实地探访了医院的病房,并且进入手术室考察相关的设备、仪器等硬件设施情况。

双方最后就合作的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沟通,圆满完成了此次调研。


1556069076590266.png

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座谈交流 

     图 张倩 文 孙瑞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