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郝林娜理事长一行前往天津宝坻考察调研幸福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19-06-03 阅读:4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要求,全面掌握“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的运作、救助情况,积极探索幸福工程创新发展模式,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郝林娜理事长、武家华副理事长、赵本志副秘书长等一行8人考察团于2019年5月31日前往天津市宝坻区考察调研幸福工程项目并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天津宝坻区幸福工程项目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黄庄镇小辛码头村和士国庄园幸福工程项目点,对受助贫困母亲代表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同时,郝林娜理事长、武家华副理事长、赵本志副秘书长、清华大学邓国胜教授等人就宝坻区拟申报幸福工程项目-----《创享幸福工程 共建幸福家园》与宝坻区幸福工程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沟通,对项目的设计和运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

幸福工程项目自2011年在天津宝坻开展以来,对宝坻生态旅游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助推作用。

1559531582626973.jpg

考察团就天津宝坻区幸福工程项目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1559531582721642.jpg

考察团一行听取天津宝坻区幸福工程项目情况汇报 

                                                                                    图/文 王倩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