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亭获凤凰网最具网络人气公益人物,讲述与母亲王光美的难忘“益事”
发布日期:2019-12-09 阅读:3836

12月8日晚,凤凰网行动者联盟2019公益盛典在北京举办。年度十大公益人物、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年度十大公益创意和年度十大公益企业,以及四大奖项最具网络人气奖、特别贡献奖现场隆重揭晓并颁奖。本次活动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公益承办,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等9大基金会联合支持,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北京大学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深圳国际公益学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幸福工程组委会副主任刘亭获评2019“最具网络人气公益人物”。她在凤凰网公益专访中表示,她多年从事妇女发展事业,让更多贫困母亲通过幸福工程受益,是因为不敢忘记母亲王光美的重托,幸福工程于她是一种传承,“幸福工程事业是光美妈妈临终前对我的唯一嘱托。我同意接下这份重任,是看到了母亲对‘幸福工程’无限的牵挂,母亲病危无法言语时还不停向我作揖,我向她保证一定会将幸福工程发扬光大。至今幸福工程已经救助、帮扶了34.24万贫困母亲,惠及146.46万人。”


 

                                                                                                              文/图 王倩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