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金埃尔默捐赠全自动核酸提取系统支援武汉“方舱医院”
发布日期:2020-02-21 阅读:2951

2月18日,由珀金埃尔默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的价值150万元全自动核酸检测体系和配套试剂装车发货,该批物资用于支持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医院监测队在武汉“方舱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监测防控工作。

捐赠物资于2月19日到达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再由所里统一发车运往武汉。在此关键时期,珀金埃尔默捐赠全自动核酸提取构建体系及试剂,将协助其派驻武汉“方舱”医院检测队提高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效率,减少实验室污染,保护操作人员安全。

珀金埃尔默全球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张晟先生表示:珀金埃尔默有信心与中国一起共克时艰,加大本土化创新,助力中国医疗科研和临床能力的不断提升,共同推动中国临床诊断和生命科学行业的创新发展。

新闻图1.jpg 

捐赠物资打包完成

新闻图2.jpg

捐赠物资

新闻图4.jpg

珀金埃尔默捐赠核酸检测设备即将运至受赠单位

新闻图6.jpg

新闻图5.jpg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援鄂抗疫医疗检测队及已运抵武汉客厅“方舱”的医疗物资

文 国际部 / 图 中国医学科学院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