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林娜理事长考察内蒙古鄂伦春旗幸福工程项目点
发布日期:2017-09-06 阅读:3347

201794日至5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赴内蒙古鄂伦春旗宜里镇奎勒河村、扎西村、齐奇岭村考察“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牛艳平,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呼伦贝尔市卫计委、计生协、鄂伦春旗政府、计生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

94日,郝林娜理事长一行在鄂伦春旗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伦春旗各级领导及幸福工程项目负责人、受助母亲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鄂伦春自治旗政府行政事业单位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受助母亲在座谈会上分享帮扶成果_副本.jpg

受助母亲代表参加座谈会

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伊忠志、呼伦贝尔市卫计委副主任王艳梅、鄂伦春旗政府副旗长杨旭升,分别就区、市、旗幸福工程整体实施情况向郝林娜理事长及考察团成员做了汇报,郝理事长肯定了内蒙古自治区幸福工程项目工作中的亮点,并就项目运作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同大家交换了意见。

2012年就已得到幸福工程帮扶的齐奇岭村受助母亲代表修玉文、李文颖等人同郝林娜理事长及考察团成员分享了受幸福工程帮扶后,自身及家庭的变化和感想,郝理事长向每位母亲询问了家庭生产生活、子女就学、住房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受助者的申请条件、筛选流程、公示方式、资金发放、救助额度、项目效益等情况。

郝林娜理事长一行在无房户受助母亲柯英红租住的房中交谈_副本.jpg

郝理事长走访受助母亲柯英红

郝林娜理事长在询问木耳养殖事宜_副本.jpg

郝理事长询问木耳养殖事宜

郝林娜理事长一行与受助母亲高云翠、徐红在自家汉麻种植地前合影留念_副本.jpg

受助母亲高云翠、徐红在自家汉麻种植地前合影留念

95日,郝林娜理事长一行前往宜里镇奎勒河村、扎西村、齐奇岭村,走访慰问了受助母亲柯英红、季淑霞、高云翠、徐红、李文颖、严秀芝,并实地查看了她们的木耳、滑子菇种植情况,鼓励她们继续搞好生产,照顾好家庭,让日子越过越美满。

受众母亲严秀芝在翻整刚采摘晾晒在滑子菇_副本.jpg

受众母亲严秀芝在翻整刚采摘晾晒的滑子菇

文/图 国内部 | 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