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设备采购评审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21 阅读:3478

一、项目背景: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紧急采购无创呼吸机和心电监护仪设备支持湖北省医疗单位。为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财办库〔2020〕23号《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的精神,本次采购活动不执行政府采购法规定的方式和程序。我会委托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入围采购方式,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无创呼吸机和监护仪供货商。已于2月6日在中国政采网上发布2020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设备供应商征集文件。我会由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库中选定评审专家五人组成评审委员会。2月20日评审委员会按照询价文件规定的评审标准进行评审,并向我会提交评审结果。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以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首要目标,依据评审委员会提交的评审结果确定成交供货商。

二、项目名称:

2020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三、采购计划:

包号

设备名称

其他品名

数量

交货期

交货地点

招标控制价(元)

01

无创呼吸机

治疗呼吸机、呼吸机

80

最迟不晚于2020年3月10日完成交付并验收合格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1095号同济医院

12000000

02

心电监护仪

病人监护仪、多参数监护仪

30

最迟不晚于2020年3月10日完成交付并验收合格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1095号同济医院

3000000

四、专家评审结果:

2020年2月20日,按询价通知的有关要求评审委员会对2020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设备采购的报价文件进行了认真评审,经独立打分,按照综合得分由高到低的排序推荐成交候选人如下:

(一)无创呼吸机

天津市英人科贸有限公司,投标产品单价超预算控制价,不进入打分阶段

1、 第一成交候选人: 北京佳信世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 第二成交候选人: 吉林省恒达天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二)心电监护仪

1、 第一成交候选人: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第二成交候选人:北京久鼎盛世科技有限公司

3、 第三成交候选人: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依据评审委员会提交的评审结果,我会将与每种设备的第一成交人候选人签订采购协议。

特此公告。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