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党组书记陈星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阅读:3468

2020年10月20日,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星一行来到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汇报福建省幸福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成果和发展思路。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赵本志、副秘书长宋宏云、秘书长助理李晓林、国内项目部项目总监刘丽容等同志听取汇报,并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座谈。

e961180ddef4a5a8f7d79cb864bfd33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陈星副会长首先感谢郝林娜理事长2019年亲临福建省调研幸福工程项目,对福建省幸福工程工作给予指导;感谢赵本志秘书长2018年参加“幸福工程在福建”20周年座谈会,对福建省幸福工程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让全省幸福工程工作者倍受鼓舞。其次感谢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对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全面支持与关心。

陈友茂副会长就福建省幸福工程项目,通过多方开辟渠道,筹集项目资金;创新工作模式,敲开幸福之门;整合服务资源,提升幸福指数;健全管理办法,建好幸福项目;聚焦基层一线,讲好幸福故事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汇报,同时也提出了新形势下,福建省幸福工程未来的发展思路与设想。

赵本志秘书长对陈星会长一行来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对福建省各级领导和负责人的工作热情及严谨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对福建省幸福工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对幸福工程未来发展的思考与设想,与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25周年后的转型再出发的诸多理念、思路不谋而合,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要把幸福工程品牌做强做好的强烈需求,也让我们对幸福工程未来的创新发展信心倍增。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在今后的项目点选择上,将按需求、按意愿选择合作伙伴,树立全国示范试点,并逐步推广。期待双方未来在“健康中国”领域借势发展,共同打造幸福系列品牌。

福建计生协来访照片替换.jpg

合影留念 

图/文 国内项目部 | 编辑 刘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