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武家华一行考察新田江永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30 阅读:2651

3月26-27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武家华一行在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彭祥兴、永州市卫生健康委一级调研员蒋玲萍、永州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彭志刚的陪同下,考察了新田县凤神茶油有限公司申报幸福工程项目及江永县义华花生有限公司执行项目的相关情况。

1.jpg

武家华一行通过深入到两个项目基地实地察看、组织座谈、观看专题片和宣传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两个项目的申报和执行情况进行了详实的调研。对两个爱心企业积极关爱困境母亲和困难计生家庭,武家华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嘱托各级计生协会要加强对项目的跟踪管理和服务,确保有限的资金更好地服务困境母亲和困难计生家庭,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回报资金捐助者的初心。

3.jpg

4.jpg

  江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双飞,新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晓军以及两个县的计生协会长义忠文、刘正贤分别参与陪同调研。


图/文:永州市计生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