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派员探望感动江城人民的受伤姐弟
发布日期:2010-08-04 阅读:3189

7 月 25 日 ,我会刘丽容、李春梅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来到吉林市,看望因车祸而伤的辛文助学会的王昱人、王昱权姐弟俩。弟弟王昱权伤势较重,右腿骨折,刚做完手术,正在康复,还需要两次手术。姐姐王昱人脑震荡,经常呕吐。辛文助学会的权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发生车祸和王昱权做手术的经过。王昱权虽然年龄不大,却有着顽强的毅力,我们在医院的两个小时中,他咬牙忍受着刚经过手术的剧痛,一声不吭。

王昱人、王昱权姐弟俩是吉林市的新闻人物。她们虽然家境贫寒,却乐善好施,将利用课余时间捡废品、卖报纸的积蓄两万多元,用于资助其他贫困学生。他们还建立泉源书屋,帮助 6 名辍学儿童重返校园。她们的事迹引起国内外媒体的关注,曾被评为感动江城的十大新闻人物。车祸发生后,一些热心的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并到医院照顾她们姐弟。她们现在市中心医院治疗,伤情稳定。

吉林省计生协书记毛汉平、吉林市计生协副会长方卿、秘书长王立赢、副秘书长张伟宏、吉林市船营区计生局肖雅梅等人陪同。

刘丽容慰问受伤姐弟

吉林省、市计生协领导看望受伤姐弟

姐弟俩感谢社会各界的探望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