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专题研讨幸福工程十五周年主题摄影展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2009-09-29 阅读:4506
    9月28日上午,我会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幸福工程十五周年主题摄影展相关事宜。会上着重讨论了幸福工程十五周年主题摄影展的策划与执行,探讨了明年基金会项目宣传问题,同时也对各个项目的形象识别提出了要求。赵炳礼理事长、杨文庄秘书长及我会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著名摄影评论家、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刘树勇,天津师范大学教授、著名摄影师、幸福工程志愿者于全兴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刘树勇教授首先介绍了摄影展的的初步策划方案并演示了展览的效果图。大家就该方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赵理事长指出,要做好展览的整体策划,注重展览的宣传效果,充分利用幸福工程十五周年契机宣传基金会的工作成果。赵理事长建议,除了大型展览外,还要进行形式多样的中小型展览到相关单位进行巡回展览。杨秘书长提出,展览时间和地点要尽快确定,在展示“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的同时尽可能对其他项目进行宣传展出,并建议可以在展览的同时开展义卖等活动,提高展览的互动性和观众的参与度。基金会的各部门部长也对展览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图1:刘树勇教授介绍展览方案
图2:大家认真听取刘教授讲解
图3:展览模拟效果图
图4:赵理事长讲话
图5:杨秘书长讲话
图6:刘树勇教授介绍展览方案
图7:于全兴老师发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