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2005年大事记
发布日期:2006-01-01 阅读:5412

◆ 1月,制定并出台了《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竞聘岗位实施办法(试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结构工资制实施办法(试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岗位工资制实施办法(试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内部退养办法》、《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对外合作协议管理办法》等顺应公益市场发展的规章制度。

◆ 3月,推出《十年我们一起走过——纪念“幸福工程”创立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 4月25日,“全国幸福工程工作汇报会暨鞍山现场经验交流会” 在辽宁鞍山召开。

◆ 5月,在四川、重庆启动“60岁以下的农村计划生育特困家庭进行抚助行动”试点项目。

◆ 5月,设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筹资委员会。

◆ 6月,与国际组织合作,在江西赣州、九江和重庆实施了三期共计250位患儿的免费唇腭裂手术。

◆ 6月,动员设立了“生殖健康专项基金”和“人口健康文化发展基金”。

◆ 7月30日,在深圳隆重举办“为了母亲的微笑”大型公益晚会。

◆ 8月12日,“幸福工程·十年回顾——河北阜平项目交流会”在河北阜平召开。

◆ 11月13日,“幸福工程创立十周年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 截止12月底,基金会总收入1891万元,创出历史新高。

编辑: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