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女孩基金携手霁霁爱心基金在宁夏彭阳开展“幸福围巾 温暖接力”活动
发布日期:2011-11-15 阅读:3286

20111115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阳光女孩基金与霁霁爱心基金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彭阳县城阳乡杨塬小学举行“幸福围巾 温暖接力”活动捐赠仪式。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发展部副部长刘丽容、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口计生委副主任白秀荣、自治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张磊、副秘书长尹加强、及彭阳县副县长杨立慧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依美依格国际服装(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凯及其员工作为霁霁爱心基金代表带着捐赠物资也前来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共为彭阳县贫困儿童捐赠1000条围巾、1000件羽绒服、及330件毛衣。


   我会刘丽容副部长在致辞中说,一条围巾、一件棉服的捐赠是微薄的,但其中蕴含的感情和爱心是真挚的,希望同学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爱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通过努力学习,改变自己的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刘部长代表阳光女孩基金代言人邓超为孩子们送来祝福,孩子们像阳光般明媚生活。

捐赠企业代表陈凯总经理在发言中表示,今天的机会很难得,希望以后可以更多的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

整个活动在轻松、活泼、欢乐的氛围中进行,孩子们穿上了保暖的羽绒服,戴上了幸福的红围巾。

杨塬小学的同学们围成心型,以一曲《感恩的心》表达感激之情。全体同学还跟随歌曲《踏浪》欢快的节奏,跳起了快乐的舞蹈。孩子们的热情感染着每个参加活动的人,嘉宾们走到孩子中间,与他们共同完成了表演。

随后,嘉宾与孩子们进行互动,通过游戏教导他们要齐心协力,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并为他们赠送了学习用品。


捐赠仪式后,嘉宾们走访了几户当地家庭,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书籍等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