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霁霁爱心基金四川捐赠仪式在乐山市马边县白家湾小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1-10-28 阅读:3593

2011年10月27日上午9 时,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牛艳平部长、霁霁企业总经理助理陈颖女士在四川省计划生育协会项目部部长魏茹及当地计生协及政府领导嘉宾的陪同下,在彝族新年到来之际,共同出席了在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县白家湾小学举行的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捐赠仪式。

此次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四川之行共向四川省马边县和甘孜州共8所小学捐助了爱心课桌椅1500套、书包文具1500套,史努比玩具公仔1500套。

捐赠仪式上,牛艳平部长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达布小学的师生表示亲切的慰问。牛艳平部长说:“爱心增添勇气,真情点燃希望。我们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中得到心灵的收获和成长——学会相互关心、懂得理解、感恩和给予。”

霁霁企业总经理助理陈颖女士代表霁霁爱心基金创始人莫渊策先生及夫人和霁霁企业向中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大力协助、四川省计生协、马边县政府的紧密支持、以及本项目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在致辞中说到:“Snoopy漫画中最著名的一句格言这样说:幸福,是一只温暖小狗。这句话是想告诉我们,幸福就是热爱你身边的一切。祝愿同学们珍惜生活中的一切甘苦,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未来,让家乡的明天更加美好。”随后,白家湾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牛艳平部长、霁霁企业代表陈颖女士和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并表示相信达布小学在上级领导和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定能在茁壮成长,达布小学全体师生定会用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学生代表表示一定管好用好这些爱心物品,感恩励志,加倍努力,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亲人们的关爱和期盼。校长和同学们身着五彩的民族服装为到会的嘉宾表演了热情洋溢的民族歌舞。

下午,一行来到马边县稀泥沟小学考察,捐赠方代表陈颖女士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主题班会,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将空白的史努比漫画涂上了颜色并爱上了这只给他们带来温暖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