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计生委、计生协领导访问我会
发布日期:2012-11-05 阅读:8930

11日5日上午,北京市人口计生委主任刘志、财务处处长王雪阳、北京市计生协秘书长严进一行访问我会,就合作建立基金,确定下一步合作方式进行了座谈交流。我会理事长赵炳礼、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副秘书长蓝野、葛振江出席,办公室、国内发展部、财务资产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杨文庄代表人基会对刘志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人基会历史沿革、开展的公益慈善项目和创建幸福家庭活动试点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回顾了与北京市人口计生委多年来的亲密合作,特别是对“幸福工程”项目的持续关注与支持,展望了未来合作的前景。

刘志主任介绍了北京市人口计生委的工作情况,提出此次访问我会的目的是,讨论建立基金的可行性和合作模式,探讨与人基会日常合作的模式等。

与会者围绕基金的建立和操作模式展开了讨论,确定在人基会之下建立专项基金,根据《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以支持北京市人口计生委、计生协的工作为重点,签订合作协议,建章立制,规范操作。

赵炳礼理事长和杨文庄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北京市人口计生委对人基会工作和发展所给予的有力支持,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赵炳礼理事长出席座谈会

杨文庄秘书长讲话

北京市人口计生委主任刘志介绍北京市人口计生委工作情况

文/图 办公室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