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举办“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3-01-08 阅读:4331

2013年1月6日,人基会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妇委会联合举办“新年联欢会”。人基会全体员工参加联欢会。

会上,杨文庄秘书长肯定了2012年人基会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展望了2013年的宏伟蓝图。同时,宣布了人基会2012年度评优评先工作结果。2012年人基会先进处室为:办公室、国内发展部、项目管理部;优秀共产党员为:赵本志、牛艳平;优秀社会工作者为:莫莎、李爽;先进社会工作者为:李晓琳、祝美琳。此次评优工作是根据《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评选优秀社会工作者的办法》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关于评选优秀共产党员的办法》,分别由全体员工和全体党员通过民主投票形式产生。

杨文庄秘书长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增强使命意识、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快强“四化”和争“五A”的进程,实现人基会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接着,人基会各部门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唱双簧、吹长笛、自创“三句半”和诗朗诵,充分展现人基会员工的才艺和风采。在喜庆、祥和、欢乐的气氛中,人基会“新年联欢会”圆满结束。

文/办公室 | 编辑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