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向国家开发银行汇报“黄手环行动”开展情况并探讨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7-02-23 阅读:4548

2017年2月22日下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拜访国家开发银行,向财会局副局长张静汇报“黄手环行动”2016年工作进展,包括国家开发银行捐款使用情况、项目开展情况、宣传报道情况、项目产出情况等,并将2016年国家开发银行支持“黄手环行动”的有关活动视频、黄手环领取者的锦旗、感谢信送到张静副局长手中。同时,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资助的2017年“黄手环行动”工作计划。

张静副局长对“黄手环行动”2016年的工作成效表示认可,并对2017年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希望能够为领取黄手环的老人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服务,同时加强线下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大众对黄手环行动的认识及对阿尔茨海默病的了解,减轻阿尔茨海默病对患病老人及其家属带来的困扰。

截至目前,国家开发银行已向“黄手环行动”累计捐赠400万元。2017年,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将继续制作并免费发放定位黄手环,同时开展科普讲座、义诊、培训等活动,做好“黄手环行动”公益项目,让更多老人、家庭从中受益。

刘丽容部长将锦旗送到张静副局长手中

张静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文:国内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