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走进陕西汉中
发布日期:2013-06-06 阅读:3510

   六一儿童节刚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霁霁爱心基金来到陕西省汉中市,为南郑县、城固县、洋县、镇巴县、佛坪县、勉县10所小学的孩子们捐赠2225套课桌椅和2145套书包、文具、玩偶。

   捐赠活动于2013年6月4日在洋县磨子桥镇金土完全小学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霁霁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办事处经理助理马锡,陕西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计生协副会长陈昭等领导、嘉宾出席。

   洋县县委书记在致辞中说:“这次捐赠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巨大鼓舞。洋县的师生们一定会感激帮助,感恩社会,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把爱心的接力无限传递。”

   马锡森先生代表霁霁爱心基金创始人莫渊策先生及夫人,希望孩子们珍惜生活中的一切甘苦,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未来,让家乡的明天更加美好。

   葛振江副秘书长走到孩子们身边,亲切地询问他们六一儿童节是怎么度过的,并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捐赠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一起走进教室,帮孩子们把破旧的桌椅抬出来,换上新的课桌椅,并为他们送上了书包、玩偶、文具盒、铅笔、橡皮、尺子、卷笔刀等学习用品。孩子们拿到捐赠物资后非常珍爱,脸上洋溢着纯真、幸福的笑容。

   随后,大家赶往城固县小河镇中心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桌椅、书包、文具、玩偶,还与他们共同游戏、交流互动。捐赠活动在快乐、温暖、愉悦的氛围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和霁霁企业代表马锡森将捐赠牌送到陕西省和汉中市有关领导手中


葛振江副秘书长到学生中与孩子们亲切交谈


学生们坐在崭新的课桌椅前,用彩笔描绘出心中的Snoopy漫画


孩子们拿到玩偶后爱不释手,笑得很开心


教室里的孩子在与嘉宾一起做游戏,还有好多同学趴在窗户外面新奇地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