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02-21 阅读:3759

2月19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基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人基会理事长赵炳礼,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杨云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基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基会副秘书长张晖主持。

赵炳礼从六个方面总结了人基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一是全面动员和参与,深入持久地开展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性;二是坚持开门搞活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准确查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三是坚持“团结-批评-团结”,严格进行对照检查,以整风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四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突出针对性,保证实效性;五是推进制度创新,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六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业务有机融合,实现人口福利事业稳步发展。

赵炳礼强调,人基会将认真总结提炼活动中积累的有效经验和做法,抓好整改方案中各项任务措施的落实。从加强学习教育,坚持正风肃纪、建立反对“四风”长效机制,坚持为民务实创新、推动人口福利事业特别是“幸福”系列公益项目取得新成效,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来努力,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卫生计生和社会治理的各项部署要求,以优良的作风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公益组织的光荣使命,为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云凯组长对人基会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活动开展标准高、要求严、措施实,特色鲜明、效果显著。杨云凯组长希望人基会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斌主任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严纪律、转作风;坚持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持以过硬的作风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促进和保证人口福利事业科学发展。


赵炳礼理事长发表讲话

张晖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杨云凯组长对人基会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总结大会现场

文/王淼 图/祝美琳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