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基金会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13 阅读:1847

结合我会“5A”级基金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为搭建一支具备职业精神的专业化人才队伍,推动新入职员工培训管理工作关口前移,更大限度地提高新员工的工作使命感,提升基金会“家和”文化归属感,2022年4月6日至4月8日,我会举办了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会领导班子出席开班和结业仪式并作讲话,同时,对参训人员颁发结业证书。党务人事部部长祝美琳主持相关仪式。

秘书长赵本志寄语新入职员工以“坚”苦奋斗、求真务实、诚信友善的价值理念,将个人的职业发展融入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之中,与全会一道团结奋斗,加快促进基金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以围绕学习我会历史沿革、组织文化为培训脉络,激发新入职员工的工作使命感;以学习我会规章制度、纪律规矩为培训基调,强化新入职员工的工作责任感;以学习我会特色项目、行业发展为培训延伸,擘画新入职员工的工作时代感的三大培训模块,内容主要涉及党风廉政、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日常制度和互联网筹款与传播、项目\专项基金管理等紧扣工作重点的业务学习,以讲授PPT、观看视频及现场问答结合的方式丰富了培训授课形式。参训人员主动分享心得体会,课上开展广泛研讨,持续消化转化、学学相长,不断巩固提升学习成果,保障了培训的效果走深、走实、走心。大家纷纷表示,能加入人口基金会这个大家庭,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十分荣耀,要更加注重加强自身修养,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为实现新时代基金会工作和人口福利事业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开班仪式

2.jpg

授课现场

3.jpg

结业仪式

                                              文/图 党务人事部|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