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人民卫生出版社战略合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13 阅读:2378

4月13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座谈会在北京人卫大厦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武家华、秘书长赵本志,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雪凝、副总编辑杨晋,以及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王雪凝董事长首先对武家华副理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人民卫生出版社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表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作为一家具有三十五年历史的社会组织,在公益领域拥有充足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特长,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广泛交流,碰出火花,拓展更多更好的项目活动。

赵本志秘书长表示,人口基金会的发展离不开像人民卫生出版社这样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各司局及直属单位的支持,近年来配合党中央战略部署,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趁势发展,在应急救灾、疫情防控、一老一小、人口家庭发展等诸多领域开展了众多公益项目。此次合作,双方在目标和理念上高度一致,资源上各具优势,将进一步开拓合作新路径,全面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和乡村振兴。

M57A0099.JPG

座谈会合影

座谈会上,李爽、成丽丽、陈永刚、王凤丽、窦天舒等双方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工作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本着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将战略合作落实到实处的原则,围绕健康科普、人员培训、学术交流等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