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工程——可持续发展项目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5-16 阅读:4921

2014年5月13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幸福工程组委会副主任葛振江,国内项目部部长刘丽容参加了由内蒙古自治区喀喇沁旗幸福工程项目办组织的幸福工程——可持续发展项目交流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会秘书长刘光,赤峰市人口计生委主任长寿,喀喇沁旗四大领导班子成员也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喀喇沁旗计生协会秘书长杨浩宇介绍了幸福工程项目前期的各项工作准备和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并对项目的远景做了长远的规划。杨浩宇详实的描述、丰富的项目实施及管理经验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赞扬。

葛振江副秘书长在做总结发言时,感恩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喀喇沁旗十四年来对幸福工程的支持。这次在喀喇沁旗试点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幸福工程投入150万元,内蒙古自治区投入30万元,共计180万元。这使喀喇沁旗成为全国唯一一个拥有近200万元项目款的幸福工程项目点。希望喀喇沁旗幸福工程的工作人员及各级政府能给予高度的重视,用高度的责任心完成这个项目,为全国其他幸福工程项目点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以后项目模式在全国的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治区刘光秘书长和旗领导在听完汇报后,感谢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组委会对喀喇沁旗十四年的厚爱和信任,并表示要做好这个工程,使幸福工程——可持续发展项目成为可推广、可适用的项目。政府对幸福工程将给予项目支持,认真抓好项目落实,绝不辜负国家和领导的期望。

交流座谈会现场

葛振江副秘书长发言

喀喇沁旗领导发言

文/图 董洁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