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进家庭:动漫APP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4-10-23 阅读:3648

2014年10月17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联合会及北京九喜健康医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急救进家庭”动漫APP捐赠仪式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顺利举行。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孙柏瑜、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委孙香坤、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北京九喜健康医学研究院院长楚新成以及各部委领导39人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旨在通过提升家庭急救技能,有效规避因疾病、突发事件等意外情况所导致的伤残、致死现象。据国际红十字会统计,全球88%的成年人不能在突发事件中采取急救措施,而在采取的急救措施中,正确而有效的仅仅占到5%! 因此,推进急救意识的提升,急救的理念进入家庭,是十分必要且势在必行的。

在捐赠仪式上,葛振江副秘书长对人基会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对于本次爱心捐赠的企业、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的大力推进与配合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向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孙柏瑜赠送了“捐赠牌”,此次捐赠共计捐赠价值530万的《动漫急救》手机应用程序卡,惠及受众20余万人及他们的家庭,对于推进救急理念进家庭,具有重要的影响意义。

在捐赠仪式的互动环节中,北京九喜健康医学研究院院长楚新城为广大干部职工介绍了《动漫急救》手机应用程序的使用情况,并做了详细的答疑,气氛热烈。

会场气氛热烈

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孙柏瑜发言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捐赠价值530万急救动漫APP

北京九喜健康医学研究院楚新成总经理做APP使用介绍



                                                                         文、图/国内部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