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落户宁夏
发布日期:2014-04-15 阅读:3948

4月10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多美滋奶粉发放仪式在宁夏银川举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宁夏自治区人口计生委副主任白秀荣,宁夏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张磊,多美滋西区营养副总监陈磊、西北区经理高喜梅以及兴庆区等相关领导及受捐助农户代表参加了发放活动。

“幸福微笑”婴幼儿营养补充项目是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的,旨在为贫困家庭婴幼儿提供营养和健康教育支持。该项目得到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美滋”)的大力支持,之前已在甘肃、内蒙、河南、陕西、黑龙江、广西六个省区开展,惠及近5000名贫困家庭。宁夏是发放活动的最后一站。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向宁夏贫困家庭捐赠了2342箱价值311万元的奶粉。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专门走访了受助家庭并与之交流座谈。



出席活动的嘉宾

多美滋西区营养副总监陈磊向受助家庭发放奶粉

宁夏自治区卫计委副主任分别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赠送感谢牌匾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葛振江致辞

走访受助家庭


文/李晓琳 | 图/葛振江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