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罕见病患者特许医疗援助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2-27 阅读:33921

20222月26日,适逢一年一度的国际罕见病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罕见病关爱基金发起的“罕见病患者特许医疗援助计划”项目在上海正式对外发布。该援助项目将委托北京病痛挑战公益基金会管理开展,项目得到阿里健康的特别支持。

 111.jpg

吴小兵部长致辞


在活动现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吴小兵、北京病痛挑战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副理事长王奕鸥、香港维健医药集团联席CEO郝景辉、博鳌乐城维健罕见病临床医学中心执行主任肖丽、阿里健康资深副总裁公益部负责人马立一起参与,共同启动罕见病特许药械病友服务站“罕见病患者特许医疗援助计划项目

 2.jpg

与会嘉宾合影


项目将依托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特许医药政策,通过创新型的服务形态探索,由专业的罕见病公益组织运作,借助慈善援助的力量,为中国罕见病患者提供创新型服务,提升患者用药体验、最大限度减轻患者用药负担,打通患者与患者社群之间的连接,助力国家大健康战略。



图/文 社联部  编辑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