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阅读:2203

6月10日下午,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建、公益事业部总监王学华、公益事业部项目经理周日超一行3人到访我会,座谈交流。我会秘书长赵本志、副秘书长宋宏云、程炜,社联部部长吴小兵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我会秘书长赵本志对程建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本志表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近年来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开展的公益项目不仅受到政府部门的肯定,行业的认可,受助人的好评,更得到了像神舟细胞这样的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与神舟细胞在大病救助和健康中国行动等领域深化合作,传递更多爱心,践行“三服务”精神。

程建先生介绍了神舟细胞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科技创新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有关情况。他表示,神舟细胞作为一家拥有全球领先知识产权的的高新生物企业,具有极强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希望能够发挥企业业务专长,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一道助力健康中国发展。

9178514e2f164784cf49d2e4122af09_副本.jpg

双方合影留念

图文:社联部 |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