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举行2023年度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阅读:2680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于1月13日召开2023年度迎新春茶话会。会领导、全会员工以及平台伙伴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茶话会现场.jpg

(迎新春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由宋宏云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包括三大主题七项议程:一是表彰与奖励,通报结果,宣读决定,介绍奖金情况,颁发证书、奖金;二是兑现与签约,签订责任书、合作协议;三是纪念与祝福,举办员工荣退纪念仪式,全员畅谈畅想。

 宋宏云副秘书长主持会议.jpg

(宋宏云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武家华理事长通报结果.jpg 

(武家华理事长通报结果)

 杨志媛副理事长宣读决定.jpg

(杨志媛副理事长宣读决定)

 颁发证书、奖金.jpg

(会领导向“先优”员工及部门颁发证书、奖金)

 签订责任书.jpg

(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与分管领导、各部门签订责任书)

 签订合作协议.jpg

(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与平台伙伴签订合作协议)

 荣退纪念仪式.jpg

(王景德同志荣退纪念仪式)

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发表讲话,首先感谢全体员工的坚持,正是大家共同坚守初心、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砥砺奋斗,才有基金会过去一年的成就、业绩和荣誉,2023年我们使命在肩,任重道远,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有序推进,步步为营、再创佳绩;其次要致敬永远,致敬老同志不图回报、任劳任怨、默默耕耘、无愧无悔,弘扬并传承了基金会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助人向善的家风。致敬全体员工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赓续血脉、薪火传承,切实加大"家和"文化建设力度,"兴业"共识、增强"兴业"自信。致敬青年同志激扬青春、团结奋斗、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基金会工作登台阶上水平和人口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最后他强调,今天你们把基金会当家,明天你们给基金会当家。

畅谈畅想.jpg

(赵本志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发表讲话)

2022年是基金会继往开来的一年,奋进充满艰辛,成绩来之不易。这一年,我们喜迎基金会35周年生日,成立基金会监事会,圆满完成理事会换届,制定新一轮战略规划,共同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而奋斗,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而奔走,为助力人口家庭发展而奉献,为支援国内外抗疫工作而努力。“大河有水小河满,小河有水大河满”,只有团结奋斗才能办大事、办好事、办长久之事。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人口基金会新一轮战略规划落地实施第一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新的一年,我们要齐心协力,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乡村振兴”“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优化人口发展战略”等重大课题上有新突破,充分发挥“第三次分配”在促进共同富裕中的重要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打造品牌项目;推动高水平国际化发展;加强跨部门联动,巩固深化“家和”组织文化,打造活力生态组织架构;强化服务和管理意识,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夯实“百年基业”,为人口福利事业和公益慈善行业发展再立新功。

图、文:办公室 |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