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 再创佳绩——我会被授予“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
发布日期:2017-08-24 阅读:3695

近日,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局授予“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联系社会组织,成立三十年来,秉持“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宗旨,以“幸福工程”、“幸福微笑”等幸福品牌为引领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关爱弱势群体,深受老百姓欢迎的公益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今后,我会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理事会换届、纪念成立30周年、荣获国家先进为动力,牢记“人人健康,家家幸福”愿景,以扶贫帮困、健康促进和家庭发展为重点,围绕人口和卫生计生中心工作,积极推动幸福工程等“幸福”系列公益项目,做好“创建幸福家庭”、“健康暖心扶贫”、健康养老等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苦奋斗、勇于创新,为促进全面小康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链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中医药局关于表彰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 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及“白求恩奖章”获得者的决定  http://www.nhfpc.gov.cn/renshi/s7771/201708/3793cecdde814a2b9f1b594ff168cb57.shtml 

荣誉证书

1503536987127042.jpg

荣誉奖牌


                                                  图/文 办公室(人事部)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