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接受利安人寿捐赠60万元
发布日期:2017-08-25 阅读:3571

2017年8月23日,我会赵本志副秘书长及国际部人员出席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客服节&公益节启动仪式。利安人寿总裁刘政焕、副总裁严维金、蒋正忠会前与我会领导会面。利安人寿合作伙伴代表及相关媒体嘉宾、客户代表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赵秘书长代表我会与利安人寿签订“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及“幸福书屋·图书馆计划”项目捐赠协议。利安人寿为我会两个项目惠捐各30万元,共60万元,为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提供优质修复手术和为贫困农村小学提供最适宜于学生的图书阅览室。

签约结束后,赵秘书长代表人口基金会为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祝贺利安人寿成立6年来取得的成就,感谢该公司对我会的关注与支持和对社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赵秘书长表示,我会将一如既往秉持宗旨、规范从业、砥砺前行,用好每一分善款,更好地服务于捐赠者和受益人。

利安人寿自创立以来,将公益纳入其企业发展战略,开展了一系列人文捐助,人道救助,人性环保相关项目,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随着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利安人寿客服节&公益节正式拉开序幕。未来1-2月期间,该企业将围绕“人人公益、个个慈善”的主题开展利安健康行、一元公益等公益活动,并计划在企业内部组建志愿者团队到“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及“幸福书屋·图书馆计划”项目活动现场提供志愿服务,同时期待在99公益日期间有良好表现。

IMG_20170823_143133.jpg

利安人寿总裁刘政焕、副总裁严维金、蒋正忠在会前与我会赵本志副秘书长会面

IMG_20170823_151459.jpg

利安人寿第六届客服节&公益节启动仪式现场

IMG_6409.jpg

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60万元整


文/图: 杨沅霖|编辑:邵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