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华会长听取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7-03-20 阅读:5058

2017年3月20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召集会议,听取人口基金会工作汇报。郝林娜理事长主持会议,人口基金会副部长以上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晖报告了人口基金会历史沿革、机构人员、财务状况等情况,各部门负责同志从部门职能、主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金华会长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对项目执行、工资福利、财务管理等进行深入了解。李金华会长表示,人口基金会人员不多,但做了很多事情,非常不容易,总体工作做得不错,发展平稳有序,有一定社会影响力。李金华会长指出,人口基金会存在品牌项目不突出、部门协作没有形成合力,社会集中宣传不够等问题。李金华会长强调,基金会要特别注重项目和筹款,要讲效益、讲效率、讲效果,集中力量,围绕幸福家庭创建做好公益项目,打造“幸福系列”品牌,把“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做深做细做透。

郝林娜理事长表示,人口基金会换届一个月以来,李金华会长认真了解全会公益项目,深入基层考察调研,接受人民日报“中央厨房”采访,对人口基金会的工作是极大的推动,全体员工深受鼓舞,全会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李金华会长关于会内会外形成合力,加强风险防控,坚持公开透明的指示精神。下一步,各部门要制定相应的落实方案,打造具有推广度和特色性的自有品牌项目,切实把李金华会长的指示和要求落到实处。


李金华会长听取工作汇报

郝林娜理事长主持会议

张晖秘书长作基金会总体介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