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向国管局汇报2018幸福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4 阅读:3240

2018年11月14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牛艳平一行前往国管局杏林山庄,向国管局驻京办事处与综合管理司党委书记王金波、副司长张国威、副巡视员穆华伟,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副主任谭相东及九十家机关单位同志汇报幸福工程有关工作。

王金波书记、张国威副司长先后讲话。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下简称国管局)领导、国家机关人口计生委(办)对这一公益项目非常重视,每年母亲节期间都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广泛宣传,号召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办的干部职工为幸福工程捐款,并将组织幸福工程募捐工作列入目标责任考核,使捐款额逐年增加。今年,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幸福工程捐款率达100%,捐款额743余万,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奉献爱心,关注贫困母亲的善心善举。国管局将幸福工程结对救助项目点的选定工作与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定点扶贫、三下乡等工作相结合,取得良好效果。

1542159692683645.jpg   

牛艳平助理介绍,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在国管局领导的积极倡导和支持下,在国管局人口计生办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在各部委计生员的广泛宣传动员下,自1998年起,近百个部委的干部职工连续20年为幸福工程捐款8200余万元,主要用于“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项目及“三下乡”活动,帮助贫困母亲及家庭发展生产,改善孩子学习条件,深受贫困母亲家庭和各级政府欢迎。

最后,牛艳平助理就善款使用与管理、2018年国家机关捐款及使用情况、今年幸福工程的主要工作、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出全面汇报,表示在下一步工作计划中:第一,加强在国家机关各部委的宣传工作;第二,幸福工程的转型、创新与发展。

1542159735127034.jpg


图/文:付强 编辑:国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