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第四届“挑战自我”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4-17 阅读:1843

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4月10日上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以下简称“人口基金会”)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理事长武家华、副理事长杨志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副秘书长宋宏云、李晓林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职工颁奖。

1681718039818470.jpg

(领导班子为获奖职工颁奖)

运动会闭幕式由工会副主席彭斌主持。回顾本届运动会,共设置踢毽子、乒乓球和平板支撑三个项目,历时三周。运动会期间,各项比赛进程井然有序,来自全会三十余名职工秉承“奋进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取得了运动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1681717883149288.jpg

最后,副理事长杨志媛受邀作闭幕致辞,她首先向获奖的职工表示祝贺,向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感谢。她还讲到,希望大家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使运动会精神得以延续。

图片1.png

(副理事长杨志媛作闭幕致辞)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效丰富了我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会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坚持不懈、攻坚克难的干劲和决心,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推动健康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