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叶大伟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阅读:1367

6月2日下午,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叶大伟一行来访我会,座谈交流。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及社联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叶大伟先生介绍了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围绕 “以体育人”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公益项目。他表示,作为为数不多的体育运动员发起的基金会,希望发挥自身业务专长,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一道助力健康中国发展。

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对叶大伟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本志表示,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近年来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开展的公益项目不仅受到政府部门的肯定,行业的认可,受助人的好评,更得到了像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这样的同行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发挥自身优势,在健康中国行动等领域深化合作,传递更多爱心。

eff450ae8710df463848ff93ad35848_副本.jpg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