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发布日期:2024-03-04 阅读:696

2024年3月1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本志率各业务部门,接待了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彭志坤理事长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基于共同的理念和愿景,就加强党建交流、推动行业建设,以及在国际舞台上发出中国声音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并计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def7a4c65ca80a1cc06fbf9e033bf87.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的直属联系单位,长期以来在卫生健康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而爱眼公益基金会作为专注于眼健康的专业性基金会,始终致力于提高公众的眼健康意识,并为此作出了显著贡献。双方将基于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基层眼科能力提升、慈善社区发展、健康科普宣教以及眼科志愿者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入的项目交流与合作。这不仅有助于提升我国基层眼科的诊疗水平,还能为社区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国际交流方面,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持续在国际舞台上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公益故事。这一举措旨在展示中国在公益领域取得的成就,同时促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公益事业的了解和认可。

962b87f83b7fd2814bb209a7bd6754e.jpg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爱眼公益基金会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在公益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双方将组织现场调研,探索合作模式,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确保合作项目的顺利推进和落实。

                                             


                                              图文/社联部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