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向鲁甸灾区捐赠63万元急救药品
发布日期:2014-08-12 阅读:4765

8月11日上午,带着对灾区人民的祈祷和祝福,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通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包括易坦静、妈咪爱、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头孢克洛干混悬剂等价值63万元的急救药品。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海龙、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相关代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出席了捐赠仪式。

多年来,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和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秉承“人间尊重,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两家公司迅速向四川灾区捐赠共计100多万元的款项及物资,帮助解决灾区孩子们的用药问题。2012年芦山地震,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赠共计价值100万元的儿科常用药品,还通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灾区捐赠爱心善款十余万元。

此次捐赠的63万元急救药品将通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往灾区医疗服务机构,为灾区群众,特别是灾区儿童的健康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任海龙总经理讲话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并向韩美药品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集体为灾区群众加油,希望他们坚强面对灾难、重建家园

文图/张 玉 | 编辑/李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