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拜访联合国妇女署驻华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7-04-21 阅读:3940

2017年4月20日上午,我会理事长郝林娜与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赵本志及国际部人员拜访了联合国妇女署驻华办事处国别项目主任汤竹丽(Julia Broussard)和项目协调员郭瑞香。

郝林娜理事长、赵秘书长等人分别简要对我会的发展历史和主要项目做了介绍。其中,重点介绍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及新开发的“宝贝箱——幸福母婴计划”等。

郭瑞香女士对联合国妇女署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联合国妇女署注重向公众传播男女平等的观念,让女性免受侵害,也让女性更加独立,目前主要工作重点集中在妇女经济赋权、反家暴、提高妇女的领导力和决策参与等。

郭瑞香女士提出,经过对我会项目的了解,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很多项目都可以嵌入性别平等化教育等内容,双方存在很多潜在的合作契机。此外,汤竹丽女士也提议,双方可以共同制定方案,申请国际项目资金,在其他发展中国家开展性别平等倡导等项目。郝林娜理事长对这一建议表示赞同。

经过见面会,双方都有所收获,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开展丰富多样的合作,使更多人受益。

IMG_20170420_095929.jpg

会前见面交谈

DSC_7873.JPG

与联合国妇女署见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