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母亲进京系列活动——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发布日期:2013-05-11 阅读:3694

5月11日上午,来自新疆兵团、内蒙、吉林、重庆、贵州、福建、河北、北京、上海、宁夏等十个省(市、自治区)的十位得到“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资助的“幸福母亲”在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带领下,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这十位母亲是幸福工程在全国资助的26万名贫困母亲中的代表,她们在“幸福工程”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带领家人摆脱了贫困,过上幸福的生活。

大家怀着对领袖的深深怀念之情,向毛主席坐像三鞠躬,进献了鲜花,列队瞻仰了毛主席遗容。十位母亲通过影视资料瞻仰了领袖的风采,在陈列室里了解了领袖的成长历程,内心受到极大的感动和震撼。很多母亲表示,这次参观,圆了自己多年的心愿。

毛主席纪念堂干部职工连续十余年连续参与为贫困母亲捐款活动,体现了崇高的党性觉悟和社会责任感。

十位幸福母亲出发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文庄和十位幸福母亲一同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全体人员向毛主席坐像三鞠躬

合影

合影

十位幸福母亲准备观看影视资料

参观陈列室

参观陈列室

十位幸福母亲合影

文/图 国内部 |编辑 王淼